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临床科室  >  麻醉科  >  特色科室
 
我科与骨软科合作成功切除左髂部巨大肿瘤
 时间: 2008-09-08  来源: 西甲直播
 
  

  7月26日,在我科李锦成主任的辅助下,骨软科宋金钢、张瑾主任成功为一位左侧腹膜后巨大恶性肿瘤患者实施肿瘤切除术。

  该患者女性,23岁,以左侧腹膜后巨大恶性肿物3个月,放疗后一周收入院。CT和MRI显示该肿瘤与神经血管(尤其髂总动脉和髂外动脉)紧密相连(见图),为防止术中大出血,术前实施了腹主动脉球囊置入术。我科也进行了积极的麻醉前准备并实施有创监测,术中观察肿瘤约25cm*15cm,与腹主动脉、髂总动脉、髂外动静脉、股神经以及输尿管关系密切,并将左侧肾脏和输尿管挤向一侧。手术历经两个小时,宋金钢、张瑾主任成功剥离粘连的血管神经将肿瘤完整切除,出血很少。近五年,该类危险手术西甲直播已成功实施近20例。

  (麻醉科)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