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临床科室  >  麻醉科  >  特色科室
 
我科与胸科、头颈科、骨软科及颅脑科合作为一晚期癌症患者解决病痛
 时间: 2008-09-08  来源: 西甲直播
 
  

  7月10日,在我科充足的术前准备和平稳的麻醉维持下,胸科齐大亮主任、头颈科张仑主任、骨软科方志伟、宋金钢主任及颅脑科李文良主任成功为一Pancoast综合征患者实施左颈复发肿瘤切除术、左颈淋巴结清扫术、左肩关节离断术、左肩胛骨切除术及强生补片左侧胸壁修补术。该手术历时七个余小时,术中结扎了被肿瘤侵犯的左侧椎动脉,为观察其对脑组织的影响,我科做到速麻速醒,术毕即能睁眼对指令做出反应,安返病房。术后患者一切正常,生活质量明显提高,并且不再象术前那样每天都依赖阿片类药物镇痛。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