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临床科室  >  麻醉科  >  特色科室
 
我科配合胸科完成第7例主气管肿瘤手术
 时间: 2008-09-08  来源: 西甲直播
 
  

  7月3日,我科李锦成、周鹏主任与胸科王长利主任合作成功为一例主气管内肿瘤患者施行手术。患者男性,38岁,以“憋气、哮喘”入院,检查诊为主气管鳞状细胞癌,手术治疗后症状缓解。

  主气管肿瘤切除术手术难度大,需切除病变气管环,术中呼吸管理困难,需两套麻醉机分别管理呼吸。这已是西甲直播成功切除主气管或隆突肿瘤的第7例患者。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