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临床科室  >  麻醉科  >  特色科室
 
西甲直播成功为一例92岁患者实施了食管癌二切口根治术
 时间: 2008-09-08  来源: 西甲直播
 
  

  3月7日,西甲直播成功为一例92岁患食管癌的病人实施了食管癌二切口根治术,现目前老人基本情况稳定。

  患者男性,身高168cm、体重54kg、诊断食管癌需进行手术治疗。术前常规检查,心功能尚可,肺功能弥散功能中度减低,血气分析等。胸科在屈大望、金庆文和于振涛主任,麻醉科在李锦成、马长青主任的带领下,根据病人自身情况,仔细研究制定手术和麻醉方案,调整病人术前情况、确定麻醉方法、用药种类及用药量以及术后镇痛等。在全体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手术历时3小时30分钟,麻醉和手术过程顺利,术后恢复良好,完成了西甲直播建院以来胸科首例年龄最大、手术创伤大的成功病例。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