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临床科室  >  麻醉科  >  特色科室
 
西甲直播成功为一位多合并症92岁老人实施骨折内固定术
 时间: 2008-09-08  来源: 西甲直播
 
  

  2月23日,西甲直播骨软科和麻醉科合作成功为一位92岁高龄的老人实施股骨近端病理性骨折髓内固定术,手术历时一小时三十分,手术顺利,安返病房。

  患者男性,92岁,骨折后已卧床半月,既往双目失明,活动可,前壁心肌梗塞病史20年,肾积水致肾功能不全数年,BUN在10-20 mmol/L之间,Cr超过400μmol/L,前列腺肥大,血压高。入院检查显示:骨折部位为右股骨转子下,为病理性;右肺门区致密影;贫血(血色素8.9g/L);ECG示Ⅰ度房室传导阻滞,陈旧性前壁心肌梗塞;肝肾功能多项不正常(其中BUN30.2mmol/L,Cr449μmol/L);代谢性酸中毒并有呼吸性碱中毒代偿,电解质紊乱(高氯)。经过多方会诊和精心的术前准备,于2月23日上午在连续硬膜外下行右股骨近端骨折内固定术,术中进行有创动脉血压监测、血气分析和肾功能监测,并根据化验结果调整术中用药,术中C型臂手术定位,在各科医师精心努力下病人情况稳定,手术顺利完成并安返病房。截止到发稿日期,患者一直比较平稳。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