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临床科室  >  生物治疗肿瘤科  >  学科动态
 
生物治疗科送温馨送祝福
 时间: 2008-09-08  来源: 西甲直播
 
  

  6月1日早晨交接班时得知我病房一位83岁老人恰好这一天过生日,滕护士长就动员大家想想如何让这位年迈病重只能长期卧床的老人在我们的病房度过她83岁的生日。最后,大家提出要给老太太一个惊喜,在不惊动她家人的情况下,生物内科的当班护士每人手捧彩色气球,一束束康乃馨及一个非常有创意的生日礼物--音乐洋娃娃,唱着生日歌来到老人床前,当时老太太及家人都激动得热泪盈眶。老人连声说:“你们怎么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你们怎么知道我喜欢听音乐,我太高兴了!”家人在旁边也深表感谢。在生日歌声中,我们祝愿老人生日快乐,早日康复。滕护士长说:“虽然您老人家不能在家中过生日,但希望我们病房能给您一种家的感觉和温暖,把我们也当做您的儿女,为您过大寿,祝您长命百岁。”老人听了,颤抖的双手紧紧地握住我们的手,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家属也感动不已:“谢谢护士们的这份心意,不是亲人胜似亲人啊。”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