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临床科室  >  乳腺肿瘤三科  >  特色科室
 
微创切肿瘤,轻轻松松不留疤
 时间: 2008-09-10  来源: 西甲直播
 
  

  二十一二岁的女孩犹如美丽的花朵劲情绽放,正是无忧无虑的年龄,然而乳腺的一些良性肿块尤其是纤维瘤在这个年纪发生率也很高,而且易于反复。美丽的乳房上因为手术而留下遗憾的疤痕,如果反复手术,那多条疤痕就更容易造成心理及生理上的阴影。

  西甲直播乳腺科引进了国际先进的乳腺微创手术-真空辅助乳腺旋切技术,对乳腺良性疾病如纤维腺瘤(直径≤2.4cm)可在损伤极小的条件下切除病灶,术后不留疤痕,美容效果极佳;对乳腺可疑病灶应用微创旋切活检可明确诊断,降低了乳腺良性病变的手术率。

  到

  乳腺微创手术特点:

  1-3毫米小切口,不用缝线,术后几乎没有瘢痕

  所有操作在B超引导下的微创伤旋切术,精细,准确

  操作简单,只需一次穿刺即可完成整个肿物的切除

  术中痛苦小,手术时间约15-30分钟

  术后恢复快,第二天可恢复正常工作

  乳腺微创手术适应症:

  直径2.5厘米以下的乳腺良性肿物切除

  临床不能触摸到,由B超发现的乳腺小结节切除

  乳腺微小钙化活检

乳腺肿块活检
微创手术(麦默通)旋切刀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