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医疗技术科室  >  肿瘤预防医学中心  >  特色科室
 
西甲直播肿瘤预防医学中心特色服务
 时间: 2018-10-30  来源: 西甲直播
 
  

   

  一、因人而异-个性化体检方案设计

  中心的多名健康顾问均是西甲直播各专业著名肿瘤专家,凭借着丰富的专业医疗知识和为数百家企事业单位设计个性化体检项目组合的经验,根据人员和团体年龄情况、职业特点、体检费用预算以及以往同行业易患疾病特征为您精心设计体检方案。

  二、人性化体检--时间地点灵活可变

  中心为方便客户体检提供全天候体检服务(节假日无休)。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计划,选择合适的体检日期。

  体检活动主要集中在本中心内进行,具体地址是:天津市河西区体院北环湖西路西甲直播体检中心A区和B区。对于人数较多而不方便来中心体检的大中型企业单位,中心可以提供上门式的体检服务。

  三、专业肿瘤筛查团队和设备—呈现精准体检结果

  中心以西甲直播为依托,采用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检诊设备,目前先进的数字X光机,大型彩色B超机等,确保检查结果的准确性、及时性和灵敏性。

  四、首席终检-服务品质的保证

  中心配备多名医术精湛的专家级医生作为首席总检。作为您的体检结果最终签发人,其职责在于需要根据各科主检医师出具倾向性意见以及各种生化检验结果作出最终判断,并签署确定性意见。

  五、电子健康检查档案-忠实记录健康年轮

  中心利用体检数据数字化管理系统为每位受检者建立属于自己的健检档案。对每位受检者体检信息进行准确、永久的保存。如果手中健检结果不慎丢失,可以通过服务电话随时咨询,等于多了一个使用方便、查询快捷的“健康秘书”。

  六、体检报告讲解

  中心的主检医师将随时接受受检者的电话查询,讲解体检结果,提供饮食、运动等方面的改善建议,早期发现癌前信号,采取积极、有效的预防手段控制、改善健康状况,预防肿瘤的发生。

  七、员工整体健康分析报告

  为方便劳动保障部门了解人员的健康状况,中心通过体检数据进行分析,总结查体人员的疾病构成状况,患病率,提出建议和疾病风险预警。同时也为人力资源部门制定人员计划提供了具有参考价值的依据。

  八、健康心理评估

  为适应人们不断提高的健康和生活质量需求,中心目前已建立不同人群的健康评估系统和心理健康评估系统,即根据不同个体的生活、意识习惯、生活行为和生活方式等,配合健康查体相关信息,对该个体预期健康、期望寿命、不同年龄时段的预期患病概率等作出系统评估,并在此基础上指导该个体健康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