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临床科室  >  妇科肿瘤科  >  特色科室
 
巨大囊实性子宫肌瘤成功摘除
 时间: 2010-03-24  来源: 西甲直播
 
  

   

    3月15日,我科收治一位8年前发现卵巢肿物未行任何治疗,近三年迅速膨隆,入院时腹围达到130cm,行动困难,情绪消沉的患者。全体护士为患者制订了周密详细、切实可行的护理计划。手术这天,护士长及全体护士为病人送上象征平安幸福的蝴蝶结,给予病人最贴心的心理安慰和精神鼓舞,并与病人进行合影留念,病人及家属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下午5时,在刘文欣等主任的努力下,经过三个半小时的奋战,手术终于顺利完成,为其摘除了重约25kg,50*60*60cm大小的巨大囊实性子宫肌瘤。手术的成功给了病人及家属极大的鼓舞和安慰,家属流下了激动的泪水。病人现在危重症护理小组的精心护理下恢复良好。

  (妇科肿瘤科)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