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医疗技术科室  >  乳腺影像诊断科  >  科室特色
 
一位身边值得尊敬的好党员
 时间: 2010-09-03  来源: 西甲直播
 
  

  曾几何时,我们在不断追随着报道中的楷模,而忽略了身边实实在在的榜样——一名身边的好党员,乳腺影像诊断科超声室李秀英主任。李主任本可以坐享天伦之乐,但她舍不得离开自己多年的工作岗位,始终坚守在一线医疗岗位上。前一段时间,一位坐着轮椅的患者做检查时,由于体位变动不便,李主任主动上前帮忙,不慎将腰椎扭伤,但她咬着牙不但完成了当日所有患者的诊治,还一天未休一直坚持了半个月的时间,身体才得以恢复。近日由于近来一直超负荷的工作压力和天气使她患上了重感冒和急性肠胃炎,发烧、呕吐,大家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劝她去输液、休息,可被李主任婉言拒绝,她说:“现在科里只有两位超声医生,如果我休息,就会影响科室的正常工作运转”,一段非常朴实的话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她对工作的这种态度对我科年轻人更是起到了身教重于言教的作用。平日工作中李主任对待患者一贯是和蔼可亲,但对有时出现的不符合就诊要求的如冒用他人姓名做检查的患者也坚持原则,对待同事尤其是年轻人她总是以生活中的点滴实际行动教育和感动他(她)们,不仅在业务上传授知识经验,而且在做人做事上也为人师表。让我们不由地感叹——平凡中见真情,越是平凡的岗位越能体现一位党员做起的作用,她是我们身边的好党员,一位值得尊敬的好大姐。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