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医疗技术科室  >  分子影像及核医学诊疗科  >  学科动态
 
分子影像及核医学诊疗科病房收治患者
 时间: 2010-09-21  来源: 西甲直播
 
  

   

  分子影像及核医学诊疗科在院领导关怀和相关职能科室大力帮助下,核素治疗病房改扩建工作已经竣工,并进行了一个月试运行,共计收治8名患者进行碘131治疗,7名已平稳出院,治疗效果良好。医护人员用精湛的医术和亲情的服务,获得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同时,该科深入学习和贯彻科学发展观,在医院“转作风、促发展、保增长、上水平”的方针指引下,齐心协力,不辞辛苦,加班加点,努力加快患者周转,减少预约等候时间。其中PET-CT推出新举措,保证接到申请单2个工作日内完成PET-CT检查,并在检查次日出具检查报告。

  (分子影像中心)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