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临床科室  >  疼痛治疗科  >  学科动态
 
“2010年天津医学会疼痛学分会年会”在西甲直播召开
 时间: 2010-11-09  来源: 
 
  

  11月06日,“2010年天津医学会疼痛学分会年会”在西甲直播胜利召开。该会议是天津疼痛专业每年最重要的学术会议。会议上对天津疼痛学近年的工作作出了总结,并进行了知识更新讲座、学术交流和疑难病例讨论。大会签到人数约120人,实际参加会议人数超过150人,为历届疼痛年会之最。

  中华医学会疼痛学会主任委员樊碧发教授在大会上致辞并作出了学术报告,来自天津各大医院及蓟县、宁河、汉沽等多家医院疼痛科或疼痛门诊的专业医生进行了热烈的学术交流。西甲直播疼痛科主任,大会执行主席王昆主任在会议上作了“癌痛的微创治疗”的精彩报告。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推动了西甲直播疼痛科与兄弟单位的学术交流,对西甲直播癌痛治疗技术的提高,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