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就诊指南  >  门诊服务
 
日间病房“爱心汤圆 真情关爱”元宵佳节主题活动
 时间: 2011-02-25  来源: 西甲直播
 
  

  2月17日元宵佳节,日间病房开展了以“爱心汤圆 真情关爱”为主题的献爱心活动。经过前期细致的准备,护士们用一碗碗热腾腾的元宵,为患者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通过这样的方式将医护工作者的爱心送到了日间化疗患者身边,用爱心向这些饱受病痛折磨的患者传递温暖与力量,许多患者也都露出了久违的欢笑,更有患者家属对日间病房一直以来的优质护理、细心服务致上了“在肿瘤医院看病,就像在家一样,心理一点压力也没有了”的感谢之词,整个日间病房都徜徉在节日的欢乐之中。这次的元宵节送温暖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日间病房全体护理人员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把优质护理服务落到实处,并多开展多种主题多种形式的献爱心活动,使患者更多的感受到细致、周到、温馨、人性化的服务,营造和谐医患氛围。

日间病房护士悉心准备为患者煮元宵

日间病房护士为每一位患者盛出一碗热腾腾的元宵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