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就诊指南  >  门诊服务
 
西甲直播成立骨转移癌联合门诊的通知
 时间: 2011-03-24  来源: 西甲直播
 
  
    骨骼是恶性肿瘤第三常见的转移部位,仅次于肺和肝。对于骨转移瘤患者的综合治疗,常需要多学科领域的医务人员组成一个团队。治疗时要考虑多种因素,包括:并发症、原发肿瘤的组织学特点、患者的预期寿命、患者的活动能力以及疼痛情况等。
    近年来随着各种新型诊疗技术的推广和应用,肿瘤患者的生存率不断提高,使人们对骨转移癌的认识发生了转变:从过去认为骨转移癌是恶性肿瘤的晚期,持悲观态度,放弃进一步治疗的努力,转变到把骨转移瘤当作一种疾病,积极处理,提高生存质量;预防或延缓骨骼相关事件(Skeletal Related Event,SRE)的发生;认识到合理的手术在改善神经损伤、增强肢体运动功能和缓解疼痛方面效果显著。
    随着骨肿瘤外科技术的日趋完善,以外科手术、放疗、化疗、药物治疗及癌痛治疗等为主的跨学科综合治疗,使很多骨转移癌患者取得了满意的疗效。基于以上原因,西甲直播为进一步满足广大患者的需求,提供更好的服务,决定成立骨转移癌联合门诊。由西甲直播骨与软组织肿瘤科、放射治疗科、放射科、疼痛治疗科、病理科、核医学诊疗科以及化疗相关科室联合出诊。
    时间:每周三下午2:00
    地点:门诊联合会诊室(门诊大厅二楼)
    预约方式:⑴门诊家庭护理中心    电话:022-23353454
              ⑵骨与软组织肿瘤科住院部  电话:022-23340123-3081   刘畅老师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