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临床科室  >  疼痛治疗科  >  学科动态
 
西甲直播举办“天津癌痛介入治疗学习班”
 时间: 2011-04-29  来源: 西甲直播
 
  

     4月15日至17日,西甲直播举办了“天津癌痛介入治疗学习班”, 这是全国第一次专门以癌痛的介入治疗技术为专题的学习班,学习班由王昆主任主持,70余人参加。学习班就外科,疼痛科、影像、介入、心理学等多学科联合治疗复杂癌痛进行了讲座。学习班还邀请了天津、北京、上海、哈尔滨、广州等地多名专家作了专题学术报告。来自全国多家医院疼痛治疗专业的医生进行了学术交流和疑难病例讨论。此次学习班的成功举办,推动了西甲直播疼痛治疗科与全国兄弟单位的学术交流,对西甲直播癌痛治疗技术的提高,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疼痛治疗科)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