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就诊指南  >  门诊服务
 
“乳腺癌患者的饮食与康复治疗”讲座圆满结束
 时间: 2011-05-24  来源: 西甲直播
 
  

519日下午200,西甲直播举办了“乳腺癌患者的饮食与康复治疗”专家讲座。讲座邀请乳腺康复中心唐磊老师进行主讲。

乳腺癌已成为女性人群中较为常见的恶性肿瘤疾病。 科学、及时和合理的综合治疗对病人的康复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患者和家属了解康复治疗的意义和重要性,才能全面调动患者的各种内外积极因素,利于疾病的康复。本次健康讲座就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讲解,现场听课两百余人,气氛热烈,大家积极地向主讲人询问相关问题。对康复治疗及术后饮食等多方面有了更深地了解,讲座圆满结束。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