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就诊指南  >  门诊服务
 
感恩家庭 绽放生命之花——西甲直播“抗癌家庭”评选活动
 时间: 2011-08-01  来源: 西甲直播
 
  
抗癌之路漫长而艰辛,在这样的岁月里多少患者都会有过恐惧、迷茫、无助甚至无望,多少家人也曾背负着担忧、压力,也曾辛苦探索过能减轻病痛的种种办法……正是因为家庭的关爱,让治疗的过程中充满了更多的支持和鼓励;让康复的过程中获取了更多防癌经验;鼓舞和激励着患者生存的欲望和与疾病抗争的勇气,共同演绎出一段段感人至深的家庭抗癌故事。
因此,值此西甲直播院庆15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西甲直播举办“抗癌家庭”评选活动,分享患者及家人在癌症治疗与护理、心理鼓励方面形成的科学经验和积极感人的情感经历,让更多的病友及其家人受益,树立防癌抗癌信心与勇气。
 
评选形式:
一、征文
1、参与对象:
西甲直播患者及其家属。
2、作品要求:
(1)    围绕“家庭抗癌”展开写作,要求主题鲜明。内容真实,文笔流畅。
(2)    征文内容源于真实生活,表现积极向上的精神。
(3)    字数4000字以内,文体不限。
(4)    文章要求原创,严禁抄袭,一经审核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5)    文章要求宋体黑色四号字体,并在文末注明作者姓名,患者姓名、患者住院号及联系方式。
(6)    为医院院庆150周年,西甲直播有权对文章进行发布和转载,作者一经提交作品即代表接受以上相关要求。
3、参与方式:
参赛时间:1、投稿时间:81-916
          2、评审时间:916-107
          3、获奖名单公布时间:10月
网络投递:kangaijiating@163.com   (邮件主题请注明征文比赛、作者姓名)
现场投递:门诊办公室
周二至周五下午2:00-4:30,其它时间不收取,敬请谅解
咨询电话:233401236498   老师  老师
二、奖项设置:
以上活动分别设置,并提供部分获奖者免费体检名额
一等奖(一名)
二等奖(二名)
三等奖(三名)
参与奖:数名
感恩家庭,绽放生命之花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