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临床科室  >  特需病房  >  学科动态
 
添置科普书籍之二
 时间: 2011-12-30  来源: 
 
  
 
 

  继去年我科购置“人卫科普”系列丛书,得到病人及家属的热烈欢迎,患者们纷纷表示,这个系列的书籍都是医学领域知名的专家撰写的,具有权威性,而且不同于教科书,语言生动,普通人都能看得懂。有的患者在康复出院时,甚至提出是否可以将书籍带走,以便于回家后继续学习。

  为了进一步满足患者及家属获取健康知识的需要,通过在患者中征求意见,今年我科再次购进该系列丛书,分别是徐光炜教授的《肿瘤可防可治》和李舜伟教授的《你可以睡得更好》。    

                  

  通过阅读这些科普书籍,有针对性的帮助患者正确面对疾病,增强了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勇气。同时提高患者家属对肿瘤相关知识的了解,及健康生活方式的认识。我科将不断收集广大患者及家属的意见和建议,扩展科普书籍的涉猎领域,丰富病房文化,更好地服务于患者。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