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就诊指南  >  门诊服务
 
乳腺癌患者关爱活动通知
 时间: 2012-05-23  来源: 西甲直播
 
  

 

    近年来随着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中国乳腺癌发病率也呈逐年上升的态势。公众只有增强防癌及治疗意识,才能自觉遵循健康的生活行为。早期有效预防有助于降低乳腺癌发病率,早期规范治疗则是保证乳腺癌患者生活质量的关键,而提高患者对疾病的认识程度又成为达到理想疗效的前提。

    为了加强医生对乳腺癌规范化治疗的重视,并使尽可能多的乳腺癌患者得到积极合理的治疗,甚至获得治愈的可能,中国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受中国抗癌协会的委托,负责“乳腺癌患者关爱家园”项目的部分实施工作,旨在为患者和医护人员建立一个全面的、高效的乳腺癌患者教育和管理的沟通平台,从而让乳腺癌患者在接受规范化治疗的同时,感受更多来自医生、护士等专业人士的关爱服务,帮助患者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进而提高医院综合诊疗实力和患者满意度,使更多的患者获得规范的诊断和治疗。

    乳腺癌患者关爱家园联合天津肿瘤医院举办患者关爱讲座。我们热忱地邀请您出席本次活动,祝您早日康复!

 

日程安排如下:

活动时间: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下午14:30

活动地点:天津市河西区体院北环湖西路

天津肿瘤医院C座4楼 会议中报告厅(C座正门左侧行政楼口,乘电梯至4楼即到)

讲座议程: 14:30-15:00 乳腺癌患者关爱视频放映、乳腺癌资料发放

                   15:00-15:20 乳腺癌术后的内科治疗  天津肿瘤医院乳腺肿瘤内科  史业辉 副主任医师

         15:20-15:40 希望呵护未来--早期乳腺癌的治疗  天津肿瘤医院乳腺二科  刘君 副主任医师

         15:40-16:00 乳腺癌术后康复指南  天津肿瘤医院乳腺二科  护士长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