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临床科室  >  胰腺肿瘤科  >  人员介绍
 
郝继辉

  西甲直播院长

  主任医师

  医学博士

  教授

  博士生导师

出诊时间
周三上午胰腺肿瘤科门诊
 
 
 

  中国抗癌协会胰腺癌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中华医学会肿瘤学分会胰腺癌学组委员

  中华医学会外科学分会胰腺病学组委员

  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生物与医药科学委员会常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评审专家

  中国博士后基金评审专家

  天津抗癌协会胰腺癌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尤其擅长各类良恶性胰腺肿瘤外科手术。在胰腺肿瘤的精准诊断、精细手术、个体化综合治疗都有深入的研究。积极推行规范化、个体化的胰腺癌综合治疗模式。开展胰腺恶性肿瘤根治性手术、微创腹腔镜手术及局部微创治疗。开创性提出“围钩突血管骨骼化根治性清扫”,“沿腹膜后边界胰周神经廓清”,倡导利用电外科设备提高手术安全性并缩短手术时间。主持全胰腺切除,联合腹腔干离断的胰体尾癌切除,联合后腹膜扩大清扫+门静脉置换术的胰十二指肠切除术等高难度手术,显著提高了胰腺癌的手术切除率与长期生存率。同时开展针对低度恶性和良性胰腺肿瘤的功能保留手术如保留十二指肠的胰头切除,保留脾脏的胰体尾切除,胰腺中段切除等,降低手术风险的同时提高了患者的生活质量。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