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临床科室  >  脑系肿瘤科  >  人员介绍
 
王鹏

  副主任医师

  医学博士

出诊时间
周五上午脑系肿瘤门诊
 
 
 

  中国抗癌协会天津神经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

  老年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

  天津市医学会立体定向与功能神经外科分会主任委员

 
 
 

  擅长神经肿瘤的诊断、手术治疗、手术并发症的处理和术后综合治疗。在西甲直播率先开展恶性神经肿瘤免疫治疗、脑膜癌早期诊断治疗工作。掌握脑室镜脑室肿瘤切除术,神经内镜垂体瘤切除术,颅-眶-上颌窦-鼻沟通性肿瘤切除、颅-眶-筛窦-蝶窦-鼻腔沟通肿瘤切除、颈静脉孔区颅颈沟通肿瘤切除等巨大颅底肿瘤手术及颅底重建,高颈部椎管内外沟通肿瘤切除术等高难手术,Ommaya囊颅内囊性肿瘤微创治疗及脑室化疗等技术,负责西甲直播立体定向神经外科工作。擅长胶质瘤、脑及脊柱脊髓转移瘤等恶性肿瘤的规范化诊疗,脑膜瘤、垂体瘤等的微创治疗。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