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临床科室  >  乳腺肿瘤一科  >  人员介绍
 
常新忠

  副主任医师

  医学博士

  博士后

出诊时间

体北院区:周二上午、周五全天

乳腺肿瘤外科专家门诊

滨海院区:周四上午

乳腺肿瘤外科专家门诊

 
 
 
 
 
 

  从事临床工作十余年,擅长乳腺肿瘤早期诊断及乳腺癌规范化、个体化治疗,以外科为主的综合治疗(包括乳腺癌根治术、乳腺癌术前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内分泌治疗、靶向治疗等),擅长保乳术、乳房重建术及前哨淋巴结活检术在乳腺癌规范治疗中的应用。

 
 

  曾在国际著名专业杂志发表论文7篇(SCI收录),国家级杂志20余篇,获国家及山东省和上海市等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多项,参与多项国家自然基金及省部级科研项目。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