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临床科室  >  颌面耳鼻喉肿瘤科  >  人员介绍
 
张文超

主任医师

医学博士

硕士研究生导师

出诊时间

周四上午

颌面耳鼻喉肿瘤科门诊

 
 
 

  中国抗癌协会头颈肿瘤专业委员会常委

  中国抗癌协会肿瘤整形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华医学会显微外科分会青年委员

  天津市抗癌协会肿瘤整形专委会副主任委员

  天津市抗癌协会头颈专委会常委

  天津市医学会显微外科分会委员

  天津市医疗健康学会耳鼻喉分会委员

  西甲直播“131”人才

  美国MD Anderson肿瘤中心访问学者

 
 
 

  擅长各种头颈部良、恶性肿瘤的外科治疗及综合治疗。⑴甲状腺肿瘤开放及腔镜手术;⑵舌癌、牙龈癌、颌骨肿瘤等口腔颌面部肿瘤根治性切除及同期修复重建手术及3D打印数字化修复技术;⑶耳鼻咽喉肿瘤、腮腺、颌下腺肿瘤的根治性切除及内镜微创切除;⑷特殊专长:功能保留外科、显微修复外科:对晚期、复发性头颈肿瘤实施挽救性切除,应用显微外科技术行各种血管化游离肌皮瓣的口腔、颌骨、咽部缺损的修复再造工作,显微外科技术娴熟。

 
 

  以头颈部肿瘤的切除并功能性修复重建为临床研究方向;以涎腺腺样囊性癌的神经侵袭及转移机制为基础研究方向。以第一及通讯作者发表SCI、中华等论文20余篇。主持及参与国家级、天津市局、校级课题;引进天津市卫生行业填补空白新技术项目2项。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