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临床科室  >  重症监护科  >  特色科室
 
重症监护室全体医务人员守候在患者身边过新年
 时间: 2013-02-20  来源: 西甲直播
 
  

  鞭炮齐鸣,辞旧迎新,ICU病房里的医生护士们依旧坚守着自己的工作岗位,为收治全院的急重症病人做好准备。

  大年二十八,紧急收治了一位多器官功能衰竭须机械通气、血液净化治疗、血流动力学监测等诸多治疗手段的病人,大家密切配合,实施着精准默契的抢救与护理。除夕夜,病人肾衰须连续血液净化治疗,护士李文莉、侯云接到通知20分钟后赶到科室,同时科主任、护士长也早已到达并紧急组织抢救。血液净化治疗连续做了四天,医护人员放弃了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时间,用行动践行承诺。大年初一凌晨,又一位重症患者紧急转入ICU,科主任、护士长早早的来到病房带领医护人员进行抢救工作。冯颖、塔梅梅、穆若扬、吕青、李莉等人员都纷纷接到加班的通知,病房又恢复了往日的工作状态。ICU的医护人员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欢喜,只为重症病人的安全。

  (重症监护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