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临床科室  >  生物治疗肿瘤科  >  特色科室
 
生物治疗肿瘤科为患者送上新春祝福
 时间: 2013-02-20  来源: 西甲直播
 
  

  农历腊月二十八,生物治疗肿瘤科的病房里早已年味儿十足,在护士长的带领下,护士们正紧锣密鼓地装扮着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到处洋溢着节日喜庆温馨的气息。科里的科普板报更是锦上添花,早已贴满医护人员对患者新春的祝愿。为了让不能回家过年的病人们也能感受到在家过年的氛围,护士长带领护士们将精心挑选的蛇年吉祥物送到每一位患者手中并送上新春祝福、亲切问候和关爱。在新的一年里,生物治疗肿瘤科的白衣天使们将继续满怀热情地深化优质护理服务,开启蛇年新的篇章,切实地为患者提供“春意盎然”的护理服务!

  (生物治疗肿瘤科)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