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临床科室  >  妇科肿瘤科  >  特色科室
 
妇科肿瘤科举行了“感恩你我,共创幸福生活”的‘三八’节活动
 时间: 2013-03-22  来源: 西甲直播
 
  

  ☆3月8日,妇科肿瘤科举行了“感恩你我,共创幸福生活”活动,在“三八”节为患者送温暖、送欢笑,与患者及家属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护士们制作了精美的祝愿卡,准备了包装精致的巧克力,还送给每一位女性患者一束精美的康乃馨,同时与患者分享护士们亲手烹制的蛋糕。当护士把祝愿卡送给患者的时候,一位年轻的患者说:“这是我第一次过妇女节,我会把你们的祝福好好珍藏起来。”这次活动征集了大量照片,护士将照片制成出院小礼物送给患者,让患者及家属倍感温暖。

  (妇科肿瘤科)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