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临床科室  >  生物治疗肿瘤科  >  特色科室
 
生物治疗肿瘤科继续开展“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
 时间: 2013-03-22  来源: 西甲直播
 
  

  ☆日前,生物治疗肿瘤科护士落实护理部的工作规划,继续开展“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在实际工作中,注重在细微处传递爱心,努力确保患者治疗顺利,护理安全。大家将春节期间与患者的合影照片镶进精美的相框送给正在治疗的患者,同时送上温暖祝福与鼓励。小小的相框,体现了我们不是亲人却胜似亲人的亲情,也包含着对患者的真情祝愿。

  科内近期住了一位带有PICC导管的患者,由于肠道不全梗阻需要经常灌肠,加之长时间需输注营养液,输液时由于输液管长度受限,下床活动非常不便,护士们集思广益为他缝制了一件袖子上带拉链的棉质上衣,这样既便于观察PICC导管穿刺部位,又使患者活动时不再受输液管的限制。当大家把这小小的礼物送到患者手中时,患者和家属感动得热泪盈眶,激动地赞扬护士们想的太周到了。看到患者和家属绽放笑容的脸庞,护士们由衷地感到无比欣慰。

  (生物治疗肿瘤科)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