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医疗技术科室  >  超声诊断治疗科  >  特色科室
 
超声诊疗科实施弹性排版方便患者
 时间: 2013-11-06  来源: 西甲直播
 
  

  十一假期的结束后,西甲直播门诊及住院患者人数激增,又恰逢超声诊疗科多名医师在院外轮转学习,出诊医师人员非常紧张。为缓解患者就诊压力,缩短患者等候时间,超声诊疗科采取措施积极应对。坚持早上7点开诊,实施弹性排班制,根据候诊病人的流量对各诊室检查人数进行相应调整,上午检查时间最晚延长至12:30,延长下班时间,并提升检诊质量,共同解决患者检查难问题。科室全体工作人员主动放弃个人休息时间,实现周六日全员上岗,引导患者避开门诊就诊高峰时段,尽可能缩短患者候诊时间。护理人员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加强巡视,及时告知患者就诊信息,安抚患者情绪,帮助医师维持良好的诊疗秩序。超声诊疗科全体工作人员尽己所能,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充分发扬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受到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

  (超声诊疗科)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