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临床科室  >  食管肿瘤科  >  学科动态
 
我科室创新性服务受到患者称赞
 时间: 2013-12-31  来源: 西甲直播
 
  

  日前,食管肿瘤科收治一名食管上段肿物患者,鉴于术式影响,病人不能行锁骨下静脉穿刺,予右肘上行PICC置管,以保证液体输入。但随时观察静脉输注情况及穿刺部位情况,需反复穿脱病号服,势必会增加管道滑脱的危险性。为此,在护士长的倡议下在该病人病服上安置大小适合的拉链,以解决患者面临的问题,病房患者都在交口称赞护士们的巧思、巧手和贴心关怀,患者及家属对于科室的创新性服务非常感动。

  (食管肿瘤科)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