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临床科室  >  中西医结合科  >  学科动态
 
西甲直播开展肿瘤姑息治疗联合门诊的通知
 时间: 2014-01-06  来源: 西甲直播
 
  

  肿瘤姑息治疗是通过对肿瘤患者临床症状及生理、心理和精神方面问题的早期诊断和正确评估,来缓解和处理患者痛苦的治疗措施。临床研究结果表明,姑息治疗并非仅仅针对晚期肿瘤,而应当贯穿于患者抗肿瘤治疗的全过程。

  为了提高肿瘤患者的生活质量,应国内外医学发展趋势和患者临床诊疗的实际需求,西甲直播于2014年1月7日起每周二下午1:30在门诊二楼开展由中西医结合科、放射治疗科、介入治疗科、ICU(心内科)、放射诊断科及护理部等多学科专家参加的姑息治疗联合门诊。诊治范围包括:无法手术的晚期肿瘤患者的姑息性抗癌治疗、肿瘤相关症状的控制、减轻放化疗不良反应、营养支持与膳食指导、康复治疗与中医药调理等。

  有会诊需求的患者或家属可自行到家庭护理中心预约或直接拨打8008180388电话预约,并携带相关医学资料于周二下午就诊。

出席姑息治疗联合门诊人员组成

出席科室

专家姓名

职务、职称

中西医结合科

谢广茹

主任医师

潘战宇

科主任、副主任医师

闫祝辰

副主任医师

刘忠源

副主任医师

兰岚

副主任医师、博士

刘东颖

副主任医师

欧阳华强

主治医师、博士

介入治疗科

刘方,等

主任医师

放射治疗科

袁志勇,等

副主任医师,博士

ICU(心内科)

王东浩

科主任、副主任医师

放射诊断科

肖建宇

副主任医师

护理部

罗志芹,等

主管护师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