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临床科室  >  乳腺肿瘤内科  >  特色科室
 
西甲直播乳腺内科春节期间为留院患者送去祝福
 时间: 2014-02-13  来源: 西甲直播
 
  

  马年春节将至,乳腺肿瘤内科全体医护人员,在科主任和护士长的带领下,为留院患者举行春节献爱心活动。将精心准备好的拉花布置在一位78岁晚期乳腺癌患者的房间里,并在病房门贴上象征春节喜庆的福字和吊钱,为其送去苹果,寓意“马年平平安安”。我们本着“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片希望”的宗旨,让他们在乳腺肿瘤内科也能享受到家的温暖。

  (乳腺肿瘤内科)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