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临床科室  >  骨与软组织肿瘤科  >  特色科室
 
我科室为患者送去双节祝福
 时间: 2014-02-28  来源: 西甲直播
 
  

  2月14日,元宵节和情人节双节重逢,骨软肿瘤科的护士们为患者组织了一场特殊的联欢会。科主任王国文由于工作原因不能到场参加,特意录制了视频,把双节的问候送给所有的患者及家属。护士们为患者准备了鲜花及满满一桌的水果、小吃和煮好的元宵,活动中自娱自乐的轻松游戏,逗得大家合不拢嘴,一个个温馨感人的互动环节,让大家的心中充满温暖。联欢的同时护士们还要照顾好坐着轮椅参会的患者,看护着患者输液的情况……这是一场“最美联欢会”,辛苦的付出只为换回患者和家属灿烂的笑容。骨软肿瘤科的护士刘英、李琛组织联欢会现场的患者及家属一起做游戏;护士杨晓影,张雯等还把热乎乎的汤圆送到未能来到现场的患者床前,同时把代表爱情的鲜花送到当天病房内患者夫妻的手中,祝福他们爱情甜蜜、健康幸福!愿所有患者及家属健康!平安!

  (骨软肿瘤科)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