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临床科室  >  食管肿瘤科  >  特色科室
 
医护人员精心呵护患者受到好评
 时间: 2014-08-05  来源: 西甲直播
 
  

  近日,食管肿瘤科收治一名61岁贲门癌患者,入院后患者因胃出血,焦虑万分,心情抑郁,整日卧床不愿与家属及医护人员沟通并拒绝治疗。护士长组织科内骨干护士为患者悉心讲解疾病知识,讲述成功病例,在工作之余同病人畅谈兴趣爱好等。在大家的开导和细心呵护下,患者渐渐敞开心扉,积极配合治疗,并顺利完成手术。目前病人即将康复出院,每当护士来到床头,徐大爷总是感动地说:“多亏你们的照顾,我才战胜了疾病,太感谢大家了!”

  (食管肿瘤科)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