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临床科室  >  中西医结合科  >  特色科室
 
中西医结合科“平安夜,有爱同传”献爱心活动
 时间: 2014-12-30  来源: 西甲直播
 
  

  12月24日平安夜,中西医结合科罗志芹护士长组织护士们为病人精心挑选和装扮了平安夜礼物,把上百个寓意着平安、和谐的“平安果”送到了病人手中,一片和谐、幸福的景象。

  当护士们推着满满一车“平安果”来到26床时,看到了曾被医护人员视为快乐天使的王阿姨,她那幽默诙谐的话语如紧张、沉闷气氛中的一缕新鲜空气,曾给护士们紧绷的心情带来无限的轻松和愉悦。然而如今,疯狂肆意的病魔正无情地吞噬着那羸弱的身躯,虽然医护人员已给予了积极地对症治疗,但体力的耗竭和精神的双重折磨,让她早已没有了心情去享受冬日难得的温暖阳光。护士们看在眼里痛在心上,强烈的使命感督促着护士们必须做些什么,因为我们是彼此的天使!带着青春洋溢的笑,年轻的护士们手捧色彩鲜亮,包装精美的“平安果”来到阿姨的床边,轻抚肩头,温柔的眼眸,情浓意暖,道不尽的暖语早已沉浸于无声的关爱中,阿姨露出久违的笑容,瞬间心生感动。

  就这样“平安果”承载着美好的祝福在护患手中悄然传递,从彼此的笑容中我们能够看到融洽,温暖,幸福和安慰。在不断加强医德医风建设的当下,社会各个团体更应凝聚起来,为更多的晚期癌症患者做更多这样实际、有意义的事情,让更多感动的故事在医患之间上演,共同祈祷这些笑容能够永远陪伴我们,携手共渡难关,迎接灿烂的阳光!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