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临床科室  >  特需病房  >  特色科室
 
购置科普书籍 之三
 时间: 2015-02-25  来源: 西甲直播
 
  

  今年我科继续为患者购置“科普书籍”,得到患者及家属的积极响应。我科会根据以往住院患者关心的常见病、多发病,以及一些常见的营养、保健等方面的问题选购图书。今年的书籍是有关营养方面的——《失传的营养学》、《你吃对了吗》,患者纷纷表示,通过阅读这个系列的书籍,收获了很多营养知识,使自己和家人不仅吃得更健康,甚至还能防病治病。

  未来,我可还将继续为患者和家属提供科普书籍,并配合可为患者及家属进行相关医学或科普知识的讲座及答疑,实实在在地为患者服务。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