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人才建设  >  人才信息
 
2014年科主任年度全方位绩效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 2015-02-27  来源: 西甲直播
 
  

  西甲直播于2015年2月6日(周五)下午、2月7日(周六)上午召开科主任、行政副主任述职报告会,完成了55名科主任现场评议、22名行政副主任书面报告评议。医科大学领导、院领导、职能处室负责人、科主任80多人出席会议,科室行政副主任、护士长、科室主任助理、党支部书记、主诊医师、职能处室副科级干部等200多人列席了会议。本次考核是自2007年实施科主任聘任制以来的第三个聘期的中期考核,在医院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职能处室的积极参与下,科主任年度全方位绩效考核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副院长赵强同志做动员讲话

  科主任岗位聘任制度作为西甲直播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的一项创新性举措,在医院整体和科室两个层次都形成了科学、合理的任务指标体系。伴随着管理体制、选拔任用机制的进一步完善,此项制度已将科主任医疗新技术运用和管理的双重角色整合统一,实现了医疗技术和管理的双突破。本次科主任全方位考核坚持公开性原则,增强透明度,扩大参与面,再次从形式、内容等方面进行了重要改革,包括评价体系结构的设定、评价项目的整合、量化业绩的赋分标准以及评价权重的导向性等都做了进一步调整。

  为了确保科主任全方位考核顺利有序进行,考核会上,副院长赵强同志做了动员讲话,指出在“开放带动、科教兴院、人才强院、创新管理”的新形势下,各位科主任、副主任要将本次考核视作鞭策和进步的新起点,把握住良好契机,进而促进个人、科室以及整个医院工作水平的提升和事业的发展。要求各位评委高度重视,端正态度,实事求是的做出公正客观的评价。

院长、党委书记王平教授讲话

  本次科主任考核是一次创新性改革,采用个人总结、群众评议、基础评议、专家现场评议相结合方式进行,基础评议由各系统职能处室按照评议标准和2014年科室业绩指标赋分计入基础成绩,量化评议指标构成及权重。为了达到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目的,考核评议采取医院领导、院外专家、所有职能处室负责人和科主任互评方式进行,评审现场使用评委终端计分器和分值运算系统自动显示成绩和排名。本次考核述职汇报采用多媒体方式演示,每位科主任精心制作了述职幻灯片,真实客观的汇报各科室一年来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分析了各项指标完成具体措施、同行比较核心竞争力、科室核心技术创新、学科梯队建设,重点突出了科室的创新管理及取得的突破性成果,并详实的汇报了2015年科室工作目标、工作要点和具体举措,充分显现了各科室互比互看互学的良好势头。科室行政副主任未到现场述职,采用个人总结、群众评议、基础评议、专家书面报告评议相结合方式进行,以提交纸质版述职报告的方式汇报,汇报内容总结了2014年各项工作和2015年的工作要点,体现了行政副主任在科室的创新管理及取得的突破性成果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科主任作述职报告

  考核会结束后,分管工作院领导王宇同志指出,此次考核主管部门追求创新,形式新颖,工作到位,将任务指标转化成考核指标,落实到科室和个人。考核结果与岗位聘任和奖励挂钩,调动了科主任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高效的进行,为医院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基础。

评委现场打分

  最后,院长、党委书记王平教授做了总结发言,对本次科主任考核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现场评议客观真实、公平公正,反映了各科室主任实际工作情况,达到了各科室互相交流、互学互看的目的,逐步建立起科学合理的科主任绩效考核机制。他指出科主任汇报内容丰富、真实,反映了科主任在科室管理、临床工作、自身建设方面取得的业绩,各科室水平均有不同程度的提高,体现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基本达到了预期目标。王平院长强调指出,医院的发展与科室的发展共进退,科主任作为医院的核心层,对医院的发展有很大的影响,过去的一年我们取得了很大进步,新的一年我们要提高自身发展要求,设定切合实际的发展目标,与医院“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定位同步,保持特色,弥补不足,坚持走临床、科研、教学“一体两翼”的发展道路,在创造核心技术、人才培养、西甲直播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为医院达到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目标努力奋斗。

  这次科主任年度全方位考核对科主任队伍整体水平的提升、学科的发展和医疗技术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科室应顺应时代需求,紧跟医院建设步伐,实现跨越式发展,为了肿瘤医院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