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临床科室  >  疼痛治疗科  >  学科动态
 
肿瘤目标营养疗法GNT培训天津站通知
 时间: 2015-03-11  来源: 西甲直播
 
  

  尊敬的各位科室主任及同仁:

  肿瘤患者的目标营养疗法(Goal Nutrition Therapy for Cancer Patients简称GNT)是由中国抗癌协会肿瘤营养与支持治疗专业委员会组织发起的规范化肿瘤营养培训项目,已经在全国成功进行了20余场次,数千名临床营养工作者参加培训,反响热烈。天津站的培训将于2015年3月14日在西甲直播C座7楼学术报告厅进行。该培训项目紧紧围绕肿瘤营养治疗,主要内容包括:营养不良及后果、能量代谢及营养需求、肿瘤患者的营养素代谢,营养筛查和评估、肠外肠内营养、肿瘤营养相关症状治疗,恶液质治疗等,将以讲座的方式进行。会议免收相关培训费用,提供免费午餐,培训结束后经考试发放结业证书。

  时间:2015年3月14日(7:30-7:55签到8:00-17:00会议)

  地点:天津肿瘤医院C座7层学术报告厅

  主办:中国抗癌协会肿瘤营养与支持治疗专业委员会

  承办: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