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临床科室  >  疼痛治疗科  >  特色科室
 
肿瘤营养科普知识大讲堂
 时间: 2015-04-24  来源: 西甲直播
 
  

  由西甲直播、天津市抗癌协会和天津市健康教育所联合主办的“第二十一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暨2015年天津市肿瘤防治宣传周”于2015年4月13日—17日在西甲直播举行。4月15日在西甲直播B座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肿瘤科普知识大讲堂”活动中:由营养科营养师曾亚奇主讲“肿瘤患者营养治疗”,深入浅出地向大家介绍了肿瘤营养不良的原因、危害及如何营养防治等常识,到场150余人。讲座期间患者及家属与营养师热烈互动,双方问答了许多肿瘤营养相关的热点问题,会后仍有许多患者及家属根据自身需求积极询问,既普及了肿瘤营养相关知识,又增强了对肿瘤营养治疗重要性的重新认识。此次讲座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