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临床科室  >  疼痛治疗科  >  特色科室
 
疼痛治疗科提供图书借阅服务
 时间: 2015-05-07  来源: 西甲直播
 
  

  为丰富患者及家属住院期间生活,帮助大众更加正确地了解生死哲学、肿瘤疾病、营养、心理等方面的知识,疼痛治疗科近一年先后采购了60余本图书,建立起科室图书角,免费向患者、家属借阅。

  书籍涉及各方面,如抗癌治疗纪传文学《重生手记》,心理自助手册《别让情绪失控害了你》、《正念之道》,小说《生命不息》、《云水谣》、《相约星期二》,佛学《西藏生死书》,营养《抗癌,你吃对了吗》,居丧自助《让我缓缓放开你的手》、《当伤痛来临》、居家护理《特效穴位使用手册》等。

  自图书角建立以来,营养、佛学、居家护理、心理自助方面的书籍受到患者及家属好评,同时也给医护人员提供了新的知识来源。未来我科还将继续丰富图书内容,并配合讲座、活动等形式将书籍内容更好地传递给患者及家属。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