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医疗技术科室  >  药学部  >  特色科室
 
药学部开展“5.12护士节”慰问活动
 时间: 2015-05-21  来源: 西甲直播
 
  

  5月12日上午,在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药学部领导带领PIVAS的药师们慰问在药品混配岗位上辛勤工作的护士老师们,为她们送去水果和祝福,感谢她们以高尚的职业道德,精湛的混配技术,为广大患者及时用药付出的艰辛劳动,为药学部迅速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目前药学部配液中心共有药师13人,护士7人,负责全院住院患者化疗药品及部分抗生素药品的配制工作,日均配液达到1000袋以上。配液中心药师与护士,秉承“医院是大家,科室是小家”的理念,在实际工作中团结协作,紧密配合,打造出一支业务过硬,作风严谨的团队。同时,坚持“细节决定成败”的态度,不断优化静脉用药集中调配流程,严格控制质量环节,为保障医院合理用药,确保患者的用药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