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医疗技术科室  >  药学部  >  特色科室
 
天津市及河西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领导对我部中药制剂室进行督导检查
 时间: 2015-06-18  来源: 西甲直播
 
  

  6月10日,天津市及河西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许强副处长、秦学立副局长等5位领导同志来西甲直播对制剂室进行督导检查。高明副院长出席了接待活动,药学部王晨主任、宋晓坤副主任等陪同检查。此次检查的目的是针对制剂室的再认证工作进行的,检查组对医院制剂室的管理及制剂的工艺、流程、质控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制剂室的以往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现有的制剂室设备设施已不能满足再认证的标准,并对制剂室的再改造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制剂室人员对质量管理的意识,对制剂室再认证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帮助作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