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医疗技术科室  >  药学部  >  特色科室
 
药检支部“党日”下基层 健康科普走进中学校园
 时间: 2015-06-18  来源: 西甲直播
 
  
    6月15日,药检党支部开展了最佳党日活动系列之一的“走基层实践活动”。药学部张超同志和检验科王晨同志受支部委派,来到静海县独流镇独流中学,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健康知识科普讲座,内容为“了解,才更安全——合理用药科普讲座”和“输血发展史与无偿献血”。
    独流中学高一高二年级全体同学(600余名)听取了本次讲座。虽然面临期末考试,但出于对健康知识的渴求,同学们在没有空调的大礼堂坚持认真听讲一个多小时,结束时仍然意犹未尽。为了了解讲座的效果,支部还制作了100余份意见反馈表进行现场调研,同学们几乎全部认为这次讲座受益匪浅,希望听到更多类似并更加贴近中学生的健康知识讲座。
    当地教育部门和学校领导给予了本次活动极大的重视,不但全程听讲,同时也邀请静海电视台进行了采访和报道。同学们一张张稚嫩而认真的脸庞让我们体会到,作为医务工作者,作为党员,向大众向基层普及健康知识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而让还身在校园中的祖国的未来尽早的建立健康意识,对于提高全民医药素养有着更加重要的意义!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