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临床科室  >  疼痛治疗科  >  特色科室
 
端午节疼痛科邀请患者自制香囊活动
 时间: 2015-07-08  来源: 西甲直播
 
  

  端午节是我国最大的传统节日之一。两千多年来,端午节一直是防疫祛病、避瘟驱毒、祈求健康的民俗佳节。值此佳节,我科为患者准备了香囊的基本制作材料:香囊布料、香料、挂绳以及针线,邀请患者及家属一起制作香囊,开展祈福活动。

  我们将香囊材料推至患者床前,简单介绍过制作方法后,患者们在家属的陪同下,不一会儿就制作出了各具风格的香囊,看着做好的成品,一家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针对病情较重,没有家属陪伴的患者,护士缝制好后亲手交到他们手中,并祝福他们早日战胜病痛。

  这些香囊并不是制作最精美的,也不能满足所有人的愿望,但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一点点小小温馨举动却能给病人带来无限的温暖,拉远疾病与生活的距离,拉近医护与患者之间心的距离,将欢乐和幸福送到病人的心间。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