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临床科室  >  乳腺肿瘤内科  >  特色科室
 
西甲直播乳腺肿瘤内科启动“无呕吐治疗规范化病房”项目
 时间: 2015-08-20  来源: 西甲直播
 
  

  为规范肿瘤内科诊疗,降低患者化疗后恶心呕吐等不良反应,提高患者围化疗期生活质量和治疗依从性,西甲直播乳腺肿瘤内科于近期正式启动“无呕吐治疗规范化病房”项目。该项目旨在通过采用客观、量化的评估管理方式,由医护人员对患者和家属进行个体化健康教育,全程无缝隙评估、评价、追踪患者化疗作用情况,从而达到肿瘤患者无呕吐化疗。该项目首次在天津市范围开展,将会进一步推动西甲直播乳腺肿瘤内科学科的发展,并将在天津市乃至全国肿瘤内科病房中起到带动、示范和引领作用。

  (乳腺肿瘤内科)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