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临床科室  >  骨与软组织肿瘤(骨肿瘤组)  >  学科动态
 
西甲直播举办盐酸安罗替尼胶囊治疗晚期软组织肉瘤注册临床试验启动会
 时间: 2015-09-14  来源: 西甲直播
 
  

  盐酸安罗替尼胶囊治疗晚期软组织肉瘤注册临床试验启动会

  在西甲直播骨与软组织肿瘤科召开

  日前,盐酸安罗替尼胶囊治疗晚期软组织肉瘤注册临床试验启动会在西甲直播骨与软组织肿瘤科召开,本次研究目的在于与安慰剂对照,评价盐酸安罗替尼胶囊治疗软组织肉瘤患者的有效性和安全性,属多中心、随机、对照的IIB期临床试验。该研究已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批准并通过了各研究机构伦理委员会的审核,现已开始在西甲直播骨与软组织肿瘤科筛选入组患者。

  盐酸安罗替尼是一个多靶点的受体酪氨酸激酶抑制剂,2011年3月开始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临床试验批件,自2011年开始I期临床试验探索研究,于2013年1月开始进行软组织肉瘤Ⅱ期临床研究,之后陆续开展了多个瘤种的临床研究。本次试验旨在入组化疗失败晚期软组织肉瘤患者,包括:滑膜肉瘤、平滑肌肉瘤、腺泡状软组织肉瘤、未分化多形性肉瘤/恶性纤维组织细胞瘤、脂肪肉瘤、纤维肉瘤、透明细胞肉瘤、上皮样肉瘤等。

  西甲直播骨与软组织肿瘤科于1978年建科,是全国肿瘤医院中最早成立的骨肿瘤与软组织肿瘤的专业科室,是国内第一家面向肿瘤患者集外科手术治疗与功能康复为一体的一站式肿瘤特色专科。在盐酸安罗替尼胶囊治疗晚期软组织肉瘤的II期临床试验中,西甲直播骨与软组织肿瘤科即属参与中心,且有大量患者在此入组,其中部分软组织肉瘤患者,特别是滑膜肉瘤及腺泡状软组织肉瘤,患者获得了满意的治疗效果,目前有部分患者仍在服药。骨与软组织肿瘤科科主任王国文表示:“在接下来的IIB期临床试验中,科室将严格遵守临床药物规程,使临床试验安全顺利的进行,提供可信有效的临床试验数据,为广大软组织肉瘤患者造福。”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