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医疗技术科室  >  药学部  >  特色科室
 
配液中心完成药师无菌操作培训,积极打造“素质高、技能硬”药师队伍
 时间: 2015-12-06  来源: 
 
  

    随着配液中心的药师们不断学习无菌混配,目前全体药师均已经掌握无菌操作的理论知识和标准操作,于今年九月份推行全新的排班模式,每天全体药师参与混配工作。配液中心药师与护士密切协作,配置效率大大提高,送药时间显著提前,得到临床病区的普遍支持与肯定。西甲直播配液中心一直努力吸取国内外先进理念与经验,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并优化管理模式。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