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医疗技术科室  >  乳腺病理室  >  学科动态
 
乳腺病理研究室骨干成员参加并担任了第四届中国女医师大会病理专业委员会工作
 时间: 2017-01-06  来源: 西甲直播
 
  

  中国女医师协会于2016年10月28-30日在千年古城、北方重镇河北省石家庄市召开了以“美丽、健康”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女医师大会暨学术研讨会,会议期间,各个专业委员会举办了专场学术活动。其中,中国女医师协会病理专业委员会于2016年10月30日上午举办了以“病理医生为女性的美丽与健康保驾护航”为主题的专场学术会议,来自祖国各地的知名病理专家,病理工作者欢聚一堂开展了学术和科普工作交流。专业委员会主委付丽教授做了年度工作总结,并布置了下一年工作计划。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牛昀教授主持了会议。乳腺病理研究室部分骨干成员参加会议并担任了专场学术会议的部分会务工作。

  在会上,在中国女医师协会领导的现场督导下,病理专业委员会顺利进行了换届投票改选工作。西甲直播乳腺病理研究室主任付丽教授连任专业委员会主委,范宇主任和郭晓静主任当选为专业委员会常委,杨壹羚副主任和刘芳芳副主任被增选为专业委员会委员,牛昀教授担任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李崖青老师任专业委员会秘书。

  在今后,乳腺病理研究室作为主任委员所在地,将在付丽教授的带领下继续努力,积极协助完成中国女医师协会的各项工作,为病理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为第四届中国女医师大会病理专业委员会专场学术活动合影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