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护理天地  >  对外交流
 
京、津、香港三地专家共聚西甲直播进行护理交流
 时间: 2018-01-18  来源: 西甲直播
 
  

  2018年1月17日首都医科大学刘均娥教授、香港理工大学郑树基教授及其博士研究生,世纪坛医院护理部主任刘俐惠、顾怡蓉,天坛医院乳腺科护士长苏娅丽等一行9人来西甲直播参观及学术交流。

  上午10点在第五会议室大家相互介绍,强主任还向来访专家老师们介绍西甲直播护理发展历程和主要护理特色,使专家们对西甲直播护理工作有了初步的了解。郑树基教授就“CSPro”项目的发展和开展情况向大家做了具体说明,该项目目前已经在湖南和北京开展,其研究团队主要针对乳腺癌患者认知功能障碍进行研究,看到西甲直播在乳腺癌康复方面的研究特色,郑教授表示非常希望能够与西甲直播开展合作项目。接下来,各位专家和西甲直播老师们一起讨论科研项目开展、合作以及文章发表等具体细节。

  下午,专家团队兴致勃勃的参观乳腺一科,受到科室护士的热烈欢迎,专家团队对乳腺一科在团队建设、人文护理特色、乳腺康复护理等方面的理念和做法表示赞同,对科室健康教育材料,作业治疗等护理特色表现出浓厚兴趣,并一起观看了康复护理操。在乳腺康复室,康复护理老师向专家们介绍康复室正在开展的心理咨询、手法治疗、康复指导、淋巴水肿治疗等工作,专家不时提问了解具体情况。通过交流,专家们一致认为,西甲直播在乳腺癌康复护理方面的研究做的扎实,已经呈现出显著的成果,将还会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专家组成员也表示,我们是一个非常适宜的学术伙伴,期待在未来的合作中共同发展。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