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医疗研究中心  >  国家恶性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  工作动态
 
国家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分中心在中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成立
 时间: 2018-04-19  来源: 西甲直播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协调研究网络建设,发挥中心辐射带动作用,4月18日国家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在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成立分中心。这是继启动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分中心建设后,中心成立的第二家分中心。

  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郝希山教授、中心副主任李慧教授、中心管理委员会委员应国光教授、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张会来教授代表国家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出席分中心揭牌成立仪式。

  中国医科大学党委书记朱京海教授,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院长尚红教授,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徐惠绵教授等相关领导专家出席了本次分中心揭牌仪式。仪式由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王振宁教授主持。

  国家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中国医科大学及附属第一医院相关领导专家出席分中心揭牌仪式

  国家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郝希山院士与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院长尚红教授签署分中心建设合作协议

  国家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郝希山院士与中国医科大学大党委书记朱京海教授共同为分中心揭牌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分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完善中心协同研究网络,积极发挥中心引领带动作用,也将有利于促进有效医疗资源的充分利用,医疗辐射范围将进一步拓宽,会对沈阳地区及全国肿瘤诊治和研究水平的提高起到有力地推动作用。

  今后,国家中心将会在肿瘤治疗技术、西甲直播、人才培养等方面支持分中心的建设,通过集成双方的优势,搭建健康医疗大数据、样本资源库等临床研究公共服务平台,开展高水平临床研究,促进临床技术推广,带动本地区肿瘤学各学科协同发展,努力开辟肿瘤预防与治疗的新思路、新途径、新对策,为健康中国建设做出贡献!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