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图书馆  >  图书馆简介
 
图书馆
 时间: 2018-06-14  来源: 西甲直播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图书情报室(图书馆)是医院的文献信息中心。现有工作人员6名,其中副研究馆员职称人员1名,馆员职称人员3名。馆舍面积1000余平方米,藏书3万余册。实现了图书著录、借还、期刊管理、阅览登到、书目查询等各个环节的计算机管理,并提供电子阅览服务。年订阅中文期刊近300种,外文原版期刊50余种。读者可以利用校园网使用天津医科大学图书馆和天津高校数字化图书馆大部分数字资源以及本馆自购的清华同方中国医院知识仓库(CHKD)、万方医学网数据库,医知网西文全文传递平台。在全文期刊、电子图书、循证医学资源等方面都最大程度满足了读者需求,在医院的“医、教、研”等各项工作中发挥重要的支撑作用。

  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20:0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